2017年10月8日 星期日

來自巴基斯坦

巴基斯坦的玉石相當出名, 其玉石屬於“青白玉”, 不同於一般的大理石主要組成成分為沈積岩, 巴基斯坦的玉石是由藻類分泌物沈積而成.

巴基斯坦玉石的最大特點在於玉石生長結構是條狀的, 具有比較透明的玻璃光澤 !!


雖然巴基斯坦的物價非常便宜, 不過, 已經有學生送過我這來自“巴基斯坦”的“玉石青蛙” !!

這趟巴基斯坦之旅, 學生還特定把他的三個小孩(兩個男生, 一個女生)找來跟我合照 ^.^

雖然回教徒可以合法娶四個老婆, 不過, 我學生只帶了一個(也是唯一的)老婆來和我打招呼 !!

既然早就決定不再帶青蛙回家, 不過在逛了不少店面後, 還是下手把這整組的“巴基斯坦玉石西洋棋”扛上飛機 !!

賣手工藝品的老闆說:"我保證這是整個伊斯蘭瑪巴德, 唯一一組訂做的西洋棋 !!"

好吧, 既然老闆都特地從另一條街搬出壓箱寶來了 !!

至於價錢呢 !? 那就留給巴基斯坦學生跟老闆用力地殺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