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3日 星期一

植物 Book

我們家準備會考的哥哥, 自己製作的“複習秘籍” ^.^


好吧, RK 我現在的生物完全不行 .....

哥哥說:“我看我爸爸現在只有數學和物理(理化的化學都忘光了)還可以, 不過解個題目, 好像也都要超過半小時.”

哥哥說:““真懷疑, 我爸爸真的從小都是第一名嗎? 現在怎麼變成, 我怎麼問, 怎麼都不知道呢 !?””

好漢不提當年勇!!

不過, 沒關係, 我隨時隨地都有“國中同班同學”可以馬上當現場證人 ^.^

我們家哥哥說:“這次段考, 我在班上的成績贏了(前)校排第一 !!”


看來, 上次去郵政博物館的明信片, 還真的有寄出去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