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8日 星期五

壁報論文獎

去了趟“濟州島”開會, 我的學生馬上晉身“百萬富翁” !!

原來這“壁報論文獎”的獎金竟然高達 1,200 美金, 換算成韓圜, 超過百萬 !!


不過, 學生說:“我忘了去領獎金, 這冰淇淋還是老闆請客好了 !!”

除了“韓國”會, 我另一個學生也在“新加坡”帶回來“最佳學生壁報論文獎”.

這次 150 人中, 只有 3 位獲獎人.

不過, 學生說, 新加坡的主辦單位可就沒有發放任何獎金.

去年在台北主辦時, 我這個學生也得到“最佳學生論文獎金牌”, 我記得當時我還特別準備了新台幣 6,000 元的紅包當獎金給每位得獎人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