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日 星期三

浪漫歐洲

老婆說:來曬恩愛囉 ^.^

太陽眼鏡請準備好 !!


老婆說:“RK, 我們有了自拍棒在手, 總不能都是擺出一樣的姿勢 !!”

好吧, 老婆大人親自指導, 我當然只有乖乖地擺姿勢的份 !?

只是, 怎麼走到哪裡, 太陽光都是那麼刺眼 !!

老婆說:“RK, 哪有人每張照片都是閉眼睛睡覺呢 !?”


老婆說:“RK, 我看你是要出個 “閉眼照片大合集”, 還是“浪漫親親集” !!


好吧, 我看我還是不正看鏡頭比較容易拍照 ^.^

只是, 為什麼我老婆都偷瞄鏡頭呢 !?

而且, 老婆看起來怎麼那麼勉強 !?

親完“聖彼得堡”後, 倫敦怎麼就只有這麼一張 !?


“甩心機”照片又來了 ^.^

我問老婆說:”為什麼每一張照片, 你都是正面看著鏡頭 !?"

老婆說:“那還不都是因為我要“按快門” !!” !!

老婆說:“小孩子不要學, 我們可是從 3000 多張照片中才挖出這幾張 !?”

偷瞄鏡頭又來了 !!

你應該可以猜到, 國外真的比較“浪漫” !!


實際上, 這外頭的太陽真的有夠大 !!


不過, 在這龐貝城屋裡, “陽光太刺眼”這理由好像就有點說不通 !?


老婆說:“這好像是我們十幾年來, 第一次沒有小孩在身邊 !!”


“而且, 我看沒有我跟來, RK 你現在一定在辦公室裡寫論文......”


好吧, 就來個“情定威尼斯” ^.^

又來“偷瞄鏡頭” !!

看起來, 我們兩夫妻是自拍上癮了 ^.^

老婆說:“我們家的 RK 可是一點都不害臊 !!”


這趟歐洲行, 好像又回到初戀時期的甜蜜蜜 ^.^

老婆, 愛妳唷 ^.^

老婆說:“RK, 偷偷跟你說, 你去開會時我已經練習很多次了 !!”


老婆說:“算了算照片, 聖彼得堡的太陽蠻大的(8 張); 倫敦天氣最涼爽(1 張); 義大利果真是最浪漫的國家 (17 張)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