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7日 星期六

日月潭四天三夜遊

趁著兩岸會議, 這個連假, 幸運的我們在日月行館的“11 樓頂”遇到了這超完美的大彩虹 ^.^


第二天, 原本計劃要來個“環日月潭”自行車挑戰賽, 想不到還沒騎上車, 就遇到午後大雷雨.

更糟糕的是, 這日月潭自行車步道怎麼不只設計不良, 到了 9 公里處還直接騎上了公路 !?

天雨路滑, 我們家弟弟還在山坡上摔傷了腿.

弟弟說:“幸好, 我有哥哥一路扶持, 不然, 嚴格的爸爸媽媽, 可是還要我自行騎完回程的 9 公里!!"

既然是來開會, 當然只有老婆, 小孩三人坐纜車遊樂園!!

弟弟說:“雖然昨天晚上掛了急診, 綁上繃帶, 今天我還是要去坐坐“雲霄飛車” !!”


老婆說:“記得我們好像不只 2 年前來這裡賞櫻花, 去年拜訪“清境農場”後也有來個匆匆忙忙的九族半日遊 !!”

不止如此, 我們還有 2011, 6 年前的舊地重遊照片 !!


小孩說:“去年來, 我爸爸媽媽都在旁邊喝咖啡, 這次可要照相存證 !!”

好吧, 沒跟到路的我, 應該很羨慕這“開心三人組”吧 !!

老婆說:“RK, 算你走運, 碰上這超大日月潭彩虹, 不然你這次的三日遊, 該不會又只帶著會議手冊回家去.....”

對了, 更巧的是, 我竟然還在同一個餐廳遇到哥哥幼稚園的“同學媽媽”. 幸好沒有變胖很多, 不然還以為被認錯人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