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4日 星期日

星月天空餐廳

兩年前跟老李去走竹山天梯時, 有路過這“猴探井景觀餐廳”. 只可惜, 那天餐廳正好是休息日.

這次趁著拜訪老婆室友, 在回程北上時, 順道來這“星月天空餐廳”休息兼用餐.


位於南投市猴探井最高處的這個餐廳, 向外看去, 可以遠眺整個八卦山市區(?).

雖然這裡叫做“景觀餐廳”, 不過, 應該更像個“小小可愛動物園區” !?


有趣的“草泥馬” !!

這幾隻剛剃完毛的“草泥馬”, 不久後, 還因爲"照顧不佳, 身材削瘦"上了好幾天的新聞報導.


園區內還有“迷你馬” !


“迷你豬” !

比“迷你豬”還小的“小小豬” ^.^

除了可愛動物外, 這裡還有不少“童玩”可以動手玩 !!

弟弟說:“我只要挖挖土, 應該就可以挖個好幾個小時....”

哥哥說:“我也好想挖挖土 !? 只不過, 怎麼我一坐下去, 看起來就是怪怪的 !?”

哥哥說:“看來, 我好像長大了, 還是找個地方坐下來看看書, 最適合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