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9日 星期日

除草趣

隨著小孩們慢慢長大, 我們家的“農務勞動”好像越來越輕鬆 ^.^


哥哥說:“媽媽是種菜人, 我可是偶爾兼職“割草人” ^.^"

哥哥說:“現在我們家爸爸已經升級變成“監工”, 這“除草”工作就交給我這“肌肉男” !!”

弟弟說:“還有我這“壯丁”!!”


老婆說:“讓我先來檢查這兩兄弟的除草成果 !!”


小孩除草, 剩下這“搬草”工作當然就只好落在我身上.

哥哥說:“想不到“除草”還比“拾穗割草””還來的有趣輕鬆 !!"

弟弟說:“看我還有力氣可以擺個超帥 pose !!”

老婆說:“用我的新手機給這除草工加加油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