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Okinawa

新年第一週就忙著出國 !!

不過, 這不是“夏威夷”, 而是離台灣只有一個小時航程的“沖繩 Okinawa” ^.^


雖然“沖繩”離台灣很近, 連我媽媽都去了兩次. 不過, 這可是我第一次到沖繩訪問 !!

小孩說:“去年阿嬤坐了大遊輪去沖繩, 還特地帶回來這立體遊輪模型給我們當紀念品 !!”

只不過, 我不是去玩, 我是要去給報告, 參訪“沖繩科學技術大學院大學”. 這是我乘坐的小飛機, 沒有升降梯可以登機, 還需要走到跑道中間登上飛機 ^.^

這次邀請我的沖繩教授, 特地幫我安排住在度假飯店裏, 而且還是窗口望出去就是一片大洋的海景房 !!

只不過, 一個人出門, 加上日本比台灣早一個小時, 當然我就只能早睡晚起, 安靜地在房間裡不停工作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