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6日 星期三

規劃自己的人生道路

我常常對大學生說:“能考上清大, 代表你的能力絕對沒有問題. 在大學四年中, 應該要多花點時間想想自己未來要做什麼, 探索自己的興趣和生涯規劃 !! ”

今年除了幫學生寫推薦信申請理工科系外, 我還有個特別的學生跑去念“設計” ^.^

學生除了送了張自己設計的“卡片”給我外, 還送了一本“作品集”讓我參考參考 !!


學生的自畫像 !!

雖然我不是這方面的專業, 不過, 這些插畫還真是不錯 !!

我跟學生說:“哪天你要辦展, 記得找我去欣賞欣賞 ^.^”

"再不然, 等你變成另一個“幾米”, 請記得送我一本簽名作品就好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