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8日 星期日

種菜練習曲:採收班

小孩都放寒假了, 老婆說:“大家要不要來個免費的蔬果採收班 ^.^”


我們家弟弟說:“我先來示範什麼叫做“拔蘿蔔” !!”


哥哥說:“接著, 換我來示範“拔蒜” !!”


“我們家的蒜可是又白又漂亮!!”

哥哥說:“只可惜, 這些地瓜葉已經採過了, 看看誰能夠幸運摘到“四季豆” !!”

今天的四季豆只有“5”根 ^.^

山上鄰居大哥說:“小朋友, 早上採收完新鮮蔬菜, 下午來點輕鬆的現摘“桂花”, 回去還可以做成好喝的“桂花釀”!!”

我們家兩個小鬼說:“讓我們再來示範個高難度的 !!”

小孩說:“現採的“橄欖”來了 ^.^”

天上要掉下禮物來了 ^.^

曾大哥說:“你們兩個小鬼的動作太慢了, 還是看我爬樹給大家看 ^.^”

哥哥說:“爬樹摘橄欖應該難不倒我吧 ^.^”

忙了一個下午, 就等曾大哥把這些生橄欖醃製成好吃的橄欖乾 ^.^

曾大哥說:“RK, 那兩棵大橄欖樹, 改天就斷根讓你再來個“移樹練習曲” !!”

好吧, 看來, 下次我應該先租輛“大吊車”才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