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歲末的青蛙們, 2014

歲末了, 堆了快一年, 這些放在壓寶箱中的小青蛙們, 也要出來曬曬太陽 ^.^

“我才不管你們怎麼看我咧, 我只想做自己 ! 看世界。”


買給自己的“保持好奇心” !!

想不到除了我們家兩個小鬼的床頭娃娃, 我的青蛙布偶也沒有比較少 !!

老婆說:“真不曉得, RK 你買那麼多隻彌月娃娃是預備給孫子孫女玩的嗎 !?”



好吧, 來點實用的 !!

老婆選送的“日本青蛙瓷碗” !!

小孩說:“我們兩個不想要吃到青蛙, 這青蛙瓷碗就免了 !!”

老婆說:“RK, 你看還是只有我陪你用這個青蛙碗 !!”

這是常去的咖啡店老闆幫我選用的“青蛙杯" !!

不過, 北埔食堂的老闆說:“這金錢蛙就只能讓你拍拍照 !!”

這是北埔老街上的“樟腦燻蛙” !!

我們家兩個小鬼特別跟同學交換來的“蛙兵衛”遊戲卡 !!

小孩說:“我們還幫爸爸收集到蛙兵衛“進化卡” !!

還有蛙兵衛“超能卡” !!

每次帶小孩去看牙醫, 都會拍張照的“青蛙牙刷”!!

最近大遠百在展出的“鱷魚蛙” !?

噢, 作者說這是“海苔蛙”!!

想了好久, 最後還是只有拍拍照, 過過癮的大創“青蛙擦手巾"!!

因為這擦手巾實在一點都不像是“青蛙”, 反而像個綠色的“奶油獅” !?

很像小豬排排站的“青蛙筷架”!!


好吧, 換個角度, 放在書櫃裡就像青蛙了 ^.^

快樂小青蛙筆記本 ^.^

捨不得用的“青蛙便利貼” !!

還有最流行的“青蛙紙膠帶” !!


再來, 今年初 Alice 送了隻大青蛙給我, 年底又來個“打棒球青蛙檯燈” !!


最後, 來隻活跳跳的!!

山上鄰居, “長腳赤蛙”好像等不及出來活動活動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