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

老青蛙學游泳

俗話說:“老狗學不了新把戲 !!”,

而我呢 ? 竟然想不開去上"游泳課"了 !!


上個學年, 整個五年級, 我們家哥哥學校每星期都會安排一個下午的游泳課. 原本不太愛下水的哥哥, 游著游著竟然游出興趣了!!

只不過, 新的學期開始了, 學校的游泳課竟然也沒有了. 好吧, 學校沒有游泳課, 那就幫哥哥找個校外的游泳課程. 只會踢水的哥哥問說:“我可不可以參加成人課程, 不要跟小弟弟小妹妹一起上課呢 ? 而且爸爸你要在一旁等我, 那要不要也一起報名這個成人游泳課程呢 !? 那我們兩個一起當同學好了.”

好吧, 想說既然要在一旁耗著, 那不如自己也報個名, 學學游泳吧 !!

雖然我的“蛙式”游的還可以, 不過教練說:“這位先生, 你知道我們是從“自由式”開始教起 !! 你要不要先在岸邊練習用腳踢水呢 !?“

就這樣, 哥哥說:“想不到, 我爸爸是我們這一班游泳課程中最弱的一個, 就自己一個人在岸邊踢水. 我可是早就會自由式的踢水, 現在已經開始在水中練習用手划水 !! ”

是的, 學新把戲還是年紀小一點學最好 !! 不然, 就會像我一樣, 踢沒兩下水, 就已經喘不過氣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