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

我的手帕們

現在大家的生活習慣改變了, 好像衛生紙, 面紙用慣了, 很少有人隨身攜帶手帕. 就連小朋友去學校上課, 也都不需要檢查有沒有攜帶手帕.

今天有個小孩問我說:“請問這位爸爸, 你為什麼口袋裡要放“毛巾”呢 !? 該不會是要變魔術吧 !?”


講到我的手帕, 老婆就會說:“RK, 請你不要四處留情, 那小手帕就每天帶一條, 然後丟一條 !! 我已經在車子上, 大門口邊, 學校停車場, 市區街道旁, 和餐廳桌子下撿過好幾條了. 原本好幾打的小紅手帕, 我看現在恐怕只剩不到半打吧. 而且你們男生用的手帕可是算條在賣, 每一條都不便宜 ......”

好吧, 既然小紅手帕可能分不清是誰的, 那就請以後撿到這“小青蛙”手帕的, 直接送還給我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