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6日 星期六

春節假期

過了個 10 來天的農曆節假期, 小孩說:“這些都是今年收到的紅包 !!“

”而且我們過年前還去了趟郵局開戶, 等大家開工後我們就可以去存錢了 (再也不用讓爸爸媽媽幫我們保管了)!!”


哥哥說:“我還跑去看了個“變形金剛”展, 不過我只記得現場是人擠人, 然後我跟爸爸很早就被擠出來了 .....”

弟弟說:“雖然阿媽家一直小雨, 不過去棒球練習場打棒球真是好玩 ^.^”

哥哥說:“現在我們全家就只有媽媽打不到球 !? 要多多加油了 !!”

哥哥弟弟說:“我們兩個今年還升級當了“小舅舅”, 明年起, 當舅舅的我們兩兄弟應該要開始準備紅包給小小孩 ^.^”

"最後, 我爸爸媽媽過年時就忙著照顧小妹妹 ^.^"

老婆說:“RK, 上面這一段是你自己亂編的吧, 我才不要再生個小女兒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