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全國機關王大賽

今年放寒假的第一週, 幫我們家的兩個小鬼各安排了五天的冬令營活動.

已經參加過“瘋狂四驅車”和“二代機器人”的哥哥說:“這次我要去全國機關王大賽!!”

好吧, 到底是要做個什麼五整天的大機關 !?


哥哥說:“這是要動動腦才可以完成的“要塞防禦” !!”

這次我們家哥哥當上了“小組長”, 他們的組取名為"134", 除了四年級的哥哥外, 還有三年級和一年級的組員 !!

哥哥說:“這是我設計的過 7 關投石機 !! 因為我們組就我的年紀最大, 所以我的組員就推舉我擔任設計師 !!”

我說:“我們家哥哥長大了, 你不只有兩個手下可以使喚, 而且他們一定對你的機關設計顯露出崇拜的眼光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