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

十年樹木

我是 1997 年來交大唸書, 那時候, 我只記得這山頭上的校園裡有個超大的新圖書館, 而且圖書館前的廣場還有一小片超級稀疏的樟樹 !!

想不到, 今天到交大後, 我才知道這片樟樹林還有個“玉樹向榮”的景觀地圖 ^.^


15 年過去了, 果然是"十年樹木, 百年樹人“, 現在的 48 棵樟樹已經長得非常茂密 !!

對了, 是什麼風把我吹去交大 !!

今天我是要去聽聽那住在五樓“尖塔閣樓”的純數學家講故事 ^.^

這禮拜四, 我還在再去一次交大, 找住在四樓的應用數學家問問題; 然後禮拜五, 再去一次, 找住在二樓的實驗學家聊聊天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