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

瑞光國小

我一直以為我的名字很特別, “光復節前夕在瑞芳誕生的小孩” ^.^

雖然, 我知道在台北市內湖區還有條很出名的“瑞光路”, 不過, 這“瑞光國小”我可是第一次聽到 ^.^

更有意思的是, 就讀瑞光國小的小朋友還專門送了頂學校的“校帽”給我, 上頭就大大寫了個“瑞光”兩個字 !!


鄭小弟說:“這是我以前的帽子, 1301 代表一年級三班一號 !!”

好吧, 既然小朋友專程從屏東瑞光國小送來帽子, 我當然要戴上這瑞光帽子好好的跟瑞光國小校友照張相 !!

P.S. 這隻可愛的狗, 是鹿谷阿三全筍餐館老闆的, 叫作“小番茄”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