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小叮噹科學遊樂園區, 2012

我們家哥哥長大了!!


從去年開始, 哥哥就說:“現在爸爸不可以到我們班上去, 不然我會很丟臉 !!”

好吧, 既然不能出現在我們家哥哥同學的面前, 所以這小孩的戶外教學當然也樂的輕鬆不用參加 !!

我問哥哥說:“你們上禮拜的戶外教學去“小叮噹科學遊樂區”, 雖然我們已經去過好幾次了, 不過跟同學一起去應該還是很好玩吧 !?”

哥哥說:“老師說, 因為要團體行動, 所以一個館只能玩 20 分鐘, 一點也不過癮. 我們可不可自己再去一次 !?”


好吧, 既然我們家哥哥已經探過路了, 趁著老婆要去研習, 我們家三個男生就自己再來去“小叮噹” !!

哥哥說:“等等我, 我先跑去另一個山頭上的接收器 ....”

“弟弟, 這個雷達天線, 可以把聲音傳的又遠又清楚.”

再來是只有大頭的“物理月台” !!

弟弟說:“這個我也會 ^.^”


哥哥說:“這是只有女生才能進去的“靜電魔髮” !!”

要在手心上呼呼氣, 才容易導電的“手電池” !!

要翹很高屁股才能發射的“空氣火箭” !!

這是隨便亂擺的“混沌擺” !!

阿基米德的“浮力原理” !!

白努力的“氣流原理” !!

再來就是很困難的“槓桿原理” !!

我們三個男生試了半個多小時候, 總算把球投進去 ^.^

每次來“小叮噹”, 就一定會進去的“傾斜屋” ^.^

這是“7 級暴風” ^.^

小孩真的長大了, 現在已經可以自己“射水槍” !!

哥哥說:“這是我們在小叮噹裡新發現的秘密場所, 裡頭還有爸爸最喜歡的 ...”

"是一隻又肥又腫的綠色角蛙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