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開學第二週

這學期有點小忙碌, 才開學第二週, 我就跟學生們請假了兩次.

一次是上周去上海, 南京訪問, 而這一週則答應去物理系給個學術演講報告 !! 接下來, 今年剩下的三個月內, 我還有 6 個以上的演講報告要給.

我跟學生解釋說:“現在 RK 我的年紀不算小了, 很多事情好像推也推不掉 !?”

想不到今年升上大二的學生既然說:“RK 你讀大學的時候, 我們通通還沒有出生呢 .....”


天啊, 我的年紀竟然有這麼大了 !? 我明明就很清楚記得我讀大學還是不久前的事情 !?

更好笑的事情是, 竟然還有個學生舉手問說:“RK, 那你的學術演講怎麼樣 !? 應該沒有問題吧 !?”

天啊, 第一次被學生關心到我的學術演講報告 ......

P.S.: 這是開學前買的新筆記本 ^.^

想不到在書店門口還遇到這隻剛剛升天的美麗黃蝴蝶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