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來自南京

搭了個高鐵離開上海, 1 個半小時後我又來到了南京.

這是繼 2007年, 2011 年春, 和 2011 年秋後, 我第四次拜訪南京.

所以我跟楊教授說:“就讓我認識認識你的新女朋友吧 !! 聽說你是相親 60 多次後才滿意 ^.^”



楊老師說:“這是我女朋友準備送給師母的“洗面乳”, 送給你們家兩個小鬼的“肉鬆”和“吉花杯”.”


“至於 RK 你, 我幫你找了個“珍稀白茶” !!”

看到這麼一大盒的精緻包裝, 這“白茶”應該是很珍稀吧 !!


加上這前陣子的“合星胎菊王”,

加拿大“楓葉茶”,

和學生剛剛帶回新竹的“阿里山珠露”!!

老婆說:“RK, 你不要每一種新茶, 拿到就開了喝, 然後就堆一大堆開封後的茶葉放在櫃子裡 !!”

是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學生們怎總喜歡送我茶葉呢 ^.^

不過, 我還是必須泡一盞茶嚐嚐味道, 不然, 怎麼回覆學生這茶好不好喝呢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