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梅竹演唱會

一年一度的“梅竹賽”又要來了 ^.^

趁著連放四天的 228 假期, 學校也舉行了相關的造勢活動 !!


首先登場的是要擊破狐狸的“Angry Panda” !!

只不過, 下午的天氣實在是又溼又冷, 到了現場, 卻發現滿地泥濘....

不過, 沒關係, 晚上還有“梅竹演唱會”!!

老婆說:“長那麼大, RK, 這是你第一次帶我去現場演唱會吧 !!”

好吧, 首先登場的明星是“李佳薇”!!

我猜應該是剛出道的歌手吧, 因為只有她還穿著跟海報上一模一樣的打歌服 !?

再來是老婆在家裡有放過 CD 的“徐佳瑩”!?

哥哥說:“我剛剛有握到明星的手噢 !!”

好吧, 我沒有聽過的雙人組“棉花糖”.

哥哥說:“我又成功地握到這個非常嬌小女生的手 ^.^”

今天的壓軸是“戴佩妮”, 總算有個人物我有聽過 ^.^

老婆說:“RK, 是你自己太不上道了, 你認識的歌手我用一隻手都可以算完 !!”

當然, 除了上面四組歌手外, 今天的演唱會還穿插了我們學校學生的表演, 包含了開場的熱舞社, 吉他社, 迴聲樂團, 和海鷗‧K人聲樂團 !!

小孩說:“還要加上 228 晚上的“優人神鼓”表演 !!”

小孩問說:“舉行了那麼多年的“梅竹賽”, 到底誰輸誰贏呢 !?”

答案是:清大 13 勝, 交大 19 勝.

P.S.: 梅竹賽一直以來都是以天干地支來計年, 不過, 我老是搞不清楚這 60 個年頭的排序是如何 !! 但是看到今年的“妊娠”後, 我想應該沒有人會忘記今年的梅竹賽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