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聖誕禮物

哥哥說:“我跟你們大家說喔, 真的有聖誕老公公 ^.^”

“因為我們同學早上起床的時候, 真的就看到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 而且還是彩色的自動鉛筆筆心一盒. ”

RK 說:“那該不會是他的爸媽買的 !?”

哥哥回答說:“我同學說, 絕對是聖誕老公公送的, 因為他的爸媽不會買這種筆心給他 !!”

RK 說:“那他們家應該有煙囪吧, 不然聖誕老公公怎麼進去 !?”

哥哥說:“我猜也是, 真可惜我們家沒有煙囪 ....”


雖然我們家沒有煙囪, 不過哥哥還是帶了兩位聖誕老公公回家 ^.^

這位是右手拿著“灰羊羊”盾牌(像不像一個“羊”字), 左手拿著寶劍的大鬍子聖誕老公公 ^.^

而這位是“光頭”聖誕老公公 ^.^

至於我們家老大替兩個小鬼準備的“聖誕禮物”, 就是兩個“三國志鋼彈”機器人 ^.^

哥哥說:“我最喜歡劉備了, 而且現在我們可以自己組裝成功 ^.^”

弟弟說:“我喜歡反派角色, 因為他們不僅外表很酷, 而且武器很多 ^.^”

咦 !? 怎麼多了一隻 !?

小孩說:“媽媽, 爸爸自己又去偷買玩具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