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太魯閣號

家裡的玩具火車, 應該有三年多沒有離開過地下倉庫.

原本以為小孩長大了, 這幼兒時期的玩具應該不會再拿出來玩 !?

想不到, 我們家已經讀小三的哥哥, 突然心血來潮說, 我要再玩一次小火車們 ^.^


只不過, 這些小火車們實在放太久了, 果真沒有一輛可以跑動 !!

哥哥說:“那我這次月考, 如果有前三名, 我可不可以買一輛全新的小火車當獎勵 !?”

你知道, 只要達到目標, 我當然會給小孩“大大的獎勵”^.^

就這樣, 為了迎接新來的“太魯閣號”, 我們家整個客廳又要淪陷了.

但是, 老婆大人, 這可是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喔.....

哥哥說:“這次買不到台灣高鐵, 真是太可惜了, 不過下一次月考後, 我想我應該非常有信心, 可以再得到另一輛超快的小火車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