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

字畫


今天跑到了我們學校副校長的辦公室, 除了跟副校長喝喝咖啡外, 聊著聊著, 竟然發現了副校長辦公室內掛了幅有意思的“字畫” ^.^

上頭寫著:

“有教無類, 尊師重道.”

我一看了署名, 這字畫還真的是我們副校長自己寫的 ^.^

而且這書法字還寫的真有個人味道 !!


老婆說:“RK, 你該也不會想在自己的辦公室掛幅自己寫的字畫吧 !?”

“喔, 當然不, 我連簽信用卡都被櫃台小姐退了好幾次. 如果要掛個字畫, 當然會找個名家來寫喔 !!”

P.S. 1: 這個署名“于右任”的字畫, 竟然是從網路上搜尋到的 ^.^

P.S. 2: 已經有超過 10 個不同的櫃台小姐曾對我說過:“這位先生, 可不可以好好地簽個名 !? 這該不會是在亂畫吧 !?”

P.S. 3: 老婆說:“聽說 iPhone 裡面有“手寫辨認”的功能, 而且辨識度很高, 為什麼我都沒有看過 RK 你使用過 !?”

是的, 我寫的字我自己都看不懂了, 這機器怎麼有可能看得懂呢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