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iPhone

由於手機沒有與電腦同步的功能, 所以下了個決心, 決定買了隻 iPhone 給自己當作“父親節(付清節)”禮物 ^.^

不過, 像我這種只用最低通話月租費, 而且不用手機上網的人, 買了隻智慧型手機, 第一步要做的事情當然不是去裝上“可愛的小青蛙保護殼”, 而是要.....

趕快上網查查看通訊費用到底是多少.

天啊, 我才用了 3 天, 竟然就要收我 1,500 元的數據使用費 !!

我在家裡和學校都有無線 wifi 可以使用, 怎麼還要繳那麼多的錢 ^.^

打了個電話給客服人員詢問, 原來手機的接收順序是以 3G 和行動資料網路為優先 !?

所以即使連上了免費的 wifi, 沒有關掉 3G 和行動資料網路這兩項功能, iPhone 還是會透過需要付費的頻道來接收訊號 !!

還好, 我有上網查閱了賬單, 不然等到月底, 那可不是要繳個上萬元的手機賬單 ^.^

老婆說:“RK, 那你跟我週轉的錢到底甚麼時候要付清呢 ?”

小孩說:“爸爸, 不然這 iPhone 送給我們好了, 反正我們既不要打電話, 也不要上網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