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台美館-古典玫瑰園

台灣美術館 2 樓有個喝下午茶的“古典玫瑰園”.

只不過, 每次我們去都早就客滿了.

而且老婆說:“我最怕吃下午茶了, 都是蛋糕, 只有大肚子的 RK 才會想去預約.”


天大的誤會啊, 我可是為了這些超有藝術味的玫瑰花而來 ^.^

這可是著名玫瑰藝術畫家黃騰輝先生, 也就是古典玫瑰園創辦人的作品喔 !!

不只天花板上有玫瑰花, 每個餐桌上也有新鮮的玫瑰花朵 ^.^

老婆小孩說:“麻煩請給我們三份簡餐, 只有我爸爸要喝下午茶.”

是的, 我們全家就只有我點了這個標準的“英式下午茶”.

再配上這“玫瑰卡布奇諾”^.^

小孩說:“看到這個三層點心盤, 我們都看飽了 ^.^”

RK 說:“要不要算一算, 餐桌上有茶杯、茶匙、茶刀、茶碟、茶盤 (裝點心) 、叉子、糖罐、奶盅瓶、茶壺、漏杓、三明治盤...... 我們這頓飯用了多少餐具阿 !? ”

“我猜我們四個人應該用了超過 100 項的各式餐具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