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不遠山莊

這個禮拜外頭都在豪大雨特報, 哥哥卻說:“今天的露營班遊活動, 老師說照常舉行 ^.^”

雨下這麼大, 要去哪裡露營 !? 該不會是要去“遠的要命王國吧 ^.^”

哥哥說:“是不遠山莊, 一點也不遠 ......”


今天的營地是位於苗栗三義的“不遠山莊”, 距離不是很遠, 不過想不到下雨天, 三義交流道還是塞的要命.

雖然沿路下著大雨, 到了山谷後, 雖然雨停了, 不過卻還是霧濛濛的一片.

外面滿地泥濘, 不過, 總籌的方爸爸早就訂下來這個鐵皮屋下的大空地 ^.^

為了炒熱氣氛, 方爸爸一家人還特地為大家來一段夏威夷吉他“烏克麗麗 (ukulele)”!!

貼心的方爸爸還特定請小孩們準備一曲“小手拉大手”獻給辛苦的老師 ^.^

厲害的來了, 來自日本東京的俵田爸爸, 聽說是園區合唱團第一把男高音, 現場來一段精彩的義大利歌劇 ^.^

自我介紹後, 當然要來吃吃喝喝 ^.^

老婆說:“RK, 你沒有露營過嗎 !? 怎麼都在旁邊發呆 !?”

RK :“我今天是照相組 ^.^”

老婆說:“還不趕快去隨便拿樣東西, 和我一樣, 假裝有事情做就好了 ^.^”

RK : “太遲了, 簡單的工作都被分派玩了. 我看我還是來去顧小孩好了 ^.^”

這是地主的大倉庫, 聽說晚上要留下來露營的人, 可以在裡面搭帳篷.

大人忙著煮東西吃, 小孩就自己放牛吃草找好玩的去 ^.^

重頭戲來了, 露營當然一定要烤肉 ^.^

小孩說:“今天的烤肉就交給我們好了 !!”

男生組說:“要吃烤肉串的人快來喔, 我們烤肉的動作最快了 ^.^”

咦, 怎麼丸子裡面都是冰冰的 !?

意外插曲, 不遠山莊的地主還帶了四隻野生的“石虎”來 ^.^

小孩說:“真是太好玩的不遠山莊 ^.^”

我們要再次感謝熱心的方爸爸, 每學期都為大家安排班遊活動 ^.^

二年級上學期: 平溪線火車之旅

一年級下學期: 郭元益糕餅博物館

一年級上學期:麥克田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