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水淹金山寺

住新竹這麼久, 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多人聚在一起!!

媒體報導說“明華園經典戲碼《白蛇傳》,五月份才在上海世博演出,讓大家大開眼界。這齣國際版的精采大戲,今天晚上,原班人馬將會在新竹豋場.....”

聽說現場擠了五萬多人.....


弟弟說:“為什麼要等那麼久呢? 到底甚麼時候開演, 我好想回家喔!!”

哥哥說:“還是我的漫畫三國誌好看!!”

RK 說:“是媽媽說要來看的....”

老婆說:“你們三個男的, 請給我閉嘴!!”

弟弟說:“我還是先睡一覺好啦 zzzZZZ”

哥哥說:“我還是繼續看書好了....”

RK說:“.....”

老婆說:“你們一定要給我提起精神來, 我一定要看到水淹金山寺!!”

P.S.: 結果呢, 我們只有撐到八點半(表演七演半才開始)就打道回府了|||

老婆生氣的說:“以後再也不跟你們三個臭男生出門看表演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