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班級下午茶

等了整整一個學年, 哥哥終於被老師邀請去吃 "班級下午茶" ^.^

哥哥說: "老師只有邀請十位表現好的小朋友參加, 而且還可以攜伴!!"

聽說上幾次有免費的 "雞排", "鹹酥雞", 和 "汽水" 可以享用, 我和弟弟當然不能錯過啦 ^.^


老師說: "聽說李爸爸今天要來, 我們就來個自己動手做 "大阪燒"!? 老師我今天也是第一次做...."

好啦, 就只有我一個家長敢來, 當然就不能坐著發呆....

先幫忙洗菜, 切菜....

老師說: "我有上網搜尋過食譜, 先來打個雞蛋."

再倒入麵粉攪拌.

哥哥說: "攪拌麵粉, 我在家裡常常練習 ^.^"

接下來是 "玉米"!!

那邊我們家的兩個小鬼, 不要在旁邊偷懶!!

哥哥說: "我在做一把寶劍!!"

弟弟說: "怎麼等那麼久呢?? 我爸爸都把東西放下去煮, 一下子就可以吃啦!!"

來加入 "熱狗" 了!!

老師說: "泡麵煮好了!!"

再把煮好的泡麵到下去一起攪拌!!

弟弟說: "總算輪到我登場了!!"

就這樣, 我們今天的下午茶就快要完成了!!

厲害吧!!

淋上沙拉, 柴魚, 海苔, 就可以去外面夜市叫賣了 ^.^

老師真的是太厲害了 ^.^

小朋友說: "老師, 我可不可以再打包幾個回去給爸爸媽媽吃, 真是太好吃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