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蘋果姊姊

弟弟生日到了!!

想不到竟然接到"肯德基"的來電, 詢問我們是否要去參加 "蘋果姊姊" 的生日派對!?

好啦,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肯德基會知道我們家的電話和弟弟的生日? 不過, 我們沒有去速食店過生日的經驗, 就來去看看 "蘋果姊姊" ^.^


哥哥說: "我長大了, 我不要去玩溜滑梯, 我要看我的三國志!!"

既然來 "肯德基" 參加活動, 當然要嚐嚐 "炸雞" ^.^

蘋果姊姊出現了!!

當天除了我們家外, 還來了大大小小的其他 6 個家庭.

首先上場的是 "氣球寶劍" ^.^

在大約 2 小時的活動中, 蘋果姊姊幫小壽星們準備了不少的遊戲活動, 包含的猜紙牌, 堆杯子, 自我介紹表演等.

最後, 活動就在塗色中結束.

哥哥說: "等到我生日的時候, 我也要再來肯德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