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情人湖

今天趁著過年後, 北台灣難得的好天氣, 全家人一起到基隆的 "情人湖" 走走 ^.^


記得上次來 "情人湖" 最少也是十年前的事情了.

現在的入口處依然還擺放著一部老式蒸汽火車頭 ^.^

等等, 我們家的弟弟呢?

原來他是我們今天的攝影師!!

哥哥說: "我要和我最喜歡的火車照相, 拍照就交給弟弟吧!!"

RK: "請攝影師注意一下我們的眼睛有沒有張開!?"

就來看看弟弟到底拍了些什麼!?

弟弟: "我是要拍哥哥的屁屁!!"

弟弟: "我要把地圖拍下來, 這樣才不會迷路!!"

弟弟: "爸爸, 看鏡頭, 我幫你拍一張!!"

天阿!!, 我的頭呢!?

弟弟說: "爸爸, 我要走吊橋了, 相機先幫我拿著, 這樣才不會掉下去!!"

弟弟: "湖裡有烏龜喔!!"

弟弟: "這是我拍到的老鷹!!"

弟弟: "為什麼湖邊還有母雞, 小雞, 和金雞蛋!?"

可能因為這裡是 "基隆" 吧??


好吧, 問問我們家最肉腳的攝影師, 今天繞湖一圈累不累!?

弟弟竟然說: "我都幫你們拍照, 你們那麼輕鬆, 我要背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