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第九節

開學了|||

今年由於農曆年比較晚, 所以第一次跟老婆小孩一起開學, 害我一點也沒有放寒假的感覺??


這學期要教兩堂課, 竟然兩門課都排在 7, 8, 9 節, 其中一門研究所的課是連續上三小時, 另一門大學部的課則是分兩天上.

好啦, 看一看課表, 第九節課是下午 5: 20 才上課.....

我想這學期, 兩個小鬼一定會睜大眼睛, 然後不停地問說: "爸爸為什麼那麼晚才來接我...."

P.S.1: 通常, 五點前我會去接小孩下課.

P.S.2: 天阿!! 排在下午的課, 就表示我這學期有三天都不用做其他的事情了. 因為在上課前, 我心理一定都會掛念著待會要上課的事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