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

繩索動物

小孩阿嬤(就是我媽媽)用尼龍繩索做的 "螞蟻" ^.^

真的是太厲害了 !!


我媽媽去上社區大學, 學校老師教的這些螞蟻, 真的是超級像!!

不只有紅螞蟻, 黑螞蟻, 黃螞蟻, 藍螞蟻,

蚱蜢也很像喔!!

這隻應該是 "小鹿" (還是小兔子)!?

會飛的 "蜻蜓" 來了!!

熱帶魚!

長頸鹿!

P.S.1:

小孩問說: "阿嬤, 這些熱帶魚沒有眼睛!?"

阿嬤說: "沒關係, 待會請媽媽幫忙貼上眼睛就好了."

小孩說: "可是貼眼睛這種事情, 爸爸應該也會吧!?"

阿嬤說: "...."

P.S.2:

是的, 我媽媽很早就知道 RK 的手超級笨拙|||, 所以就只會傳授製作的秘笈給我老婆!!

不信!? 請看我老婆的 "巧手作品"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