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900 miles

一天不停地開車, 可以開多遠呢? 如果以時速 70 英里(約 112 公里)的速度連續開車 13 個小時(其他 3 小時用來吃三餐加上廁所, 8 小時用來睡覺), 一天大約可以開個 900 英里(約 1440 公里).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行程... 我們早上 7:30 從 K-state 出發, 經過內布拉斯加州 Nebraska, 然後進入懷俄明州 Wyoming. 這是 Nebraska 最西邊的 Chamney Rock (煙囪岩石). 來 K-State 訪問的江老師, 也和我們一同出遊. 江老師比我大 20 歲. 我們坐在後座的工作就是負責照相. 而林老師則是我們的司機, 他一個人從頭開到尾, 都不需要休息, 體力真是超強的!! 林老師比我大 28 歲. 林老師有個絕招, 就是只要睡五分鐘就可以再上路!! 不過, 除了開車之外, 他也要隨時拿出相機, 準備照相. 同行的還有林師母, 你應該可以看出來我們四個人一路上就是不停地照相. (林師母: 我可是被逼的....) 當然阿, 最忙的就是林老師了, 他還要幫老婆照相. 你看, 站這麼遠也要再照一張. (Jean: 我早就知道跟做理論的出去玩的後果是什麼.) 就這樣, 三個都做理論物理的教授, 整趟旅行, 就不停地照阿照. 單單 RK 我總共就照了將近 5000 張 ^.^ 至於有什麼好照的? 就等我慢慢整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