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Kansas City - CCP

離開了浪漫的夏威夷, 原本的計畫是回到堪薩斯帶老婆去看看我工作的地方. 不然, 老婆都以為我是出國去逍遙的, 真是天大的冤枉阿!!

不過, 來到 K-State 後, 這裡所有的人都勸我說不要帶老婆來, 因為真的沒有什麼地方值得去的(Jean: 為什麼 RK 你每次都去鳥不生蛋的地方訪問!!)

好吧, 大家都建議我和老婆就待在夏威夷好了, 不要頭殼壞掉再飛回來堪薩斯. 但是, 旅行社說暑假機位全都客滿了, 不能改行程, 不然要加很多很多手續費喔|||

就這樣, 我們又花了十二個小時在等機, 飛行, 轉機, 飛行, 再次回到堪薩斯...


根據網路上的資料顯示: "雖然是全美國排名第一的農產品產銷中心及小麥市場﹐堪薩斯市可不是大草原、大牛群聚集的城鎮。" "位於美國地理心臟﹐堪薩斯市橫跨密蘇里州與堪薩斯州兩州" "現代的堪薩斯市擁有近200家全國最大的工廠企業﹐包括汽車裝配﹑鋼鐵﹑金屬製造及食品處理工廠﹐在1920年代由J. C.Nichols引進百萬資金投注堪市建設中之瓷磚屋頂摩爾式建築的鄉村俱樂部廣場更是全美第一座購物中心。"

所以呢, 我們就去鄉村俱樂部廣場(Country Club Plaza) 看看!!

這個購物廣場的建築真的都非常有味道, 採用西班牙的建築風格.

由於是堪薩斯市的代表性地標, 所以整個商圈, 包含四周的旅店都裝飾得美輪美奐, 非常有藝術氣息.(不過, Jean 你也太陶醉了, 手請不要亂摸|||)

隨處都可以看到精緻的雕塑!!

旅遊資訊上說, 到了晚上, 整個大商圈更是燈火通明(不過, 這應該是聖誕節時候的照片吧.)

這是我們當天的夜景, 應該也還不錯吧!!

街景!!

走回飯店的路上!!

不過, 雖然是個大購物商場, 但是除了星期四以外, 所有的店家在傍晚五點左右都關門了. (我在猜老婆應該是在看哪條項鍊已經買了吧? Jean: 才怪, 我是在看還有哪些還沒買!!)

最後, 應該就是這個當晚出現在櫥窗裡的"教練牌包包"? 害我在玉米田中多開了三, 四小時的車,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