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30 個小時

小孩畢業了, 所以我可以開始這個暑假的旅行了|||

這次我要到堪薩斯州立大學訪問(K-State, Kansase State Uni.).

好啦, 我只知道堪薩斯在美國中部, 想不到還真的不是普通的遠.

我搭乘的飛機先到日本轉機, 然後再由芝加哥進入美國, 最後才到堪薩斯城(Kansas City), 不過要到 K-State 還要再開車兩個半小時...


雖然現在是夏日時間, 到十點鐘天空都還是亮的, 但是當我到達目的地的時候, 天阿!! 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多...

算一算, 我從出門到看到床, 已經過了 30 個小時.

P.S. 上圖是在芝加哥機場過境時看到的大恐龍標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