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

YoYoMan

小孩學校寄來了 YoYoMan 的塗色紙和手錶兌換卷. 上面寫著只有這個星期五, 六, 日上下午各六場的前100名才可以拿到 YoYoMan 手錶).

其實, 我打從心底就不想去排隊, 我最不喜歡人擠人了. 星期六到愛買購物時, 我還故意忘記這件事情, 想不到, 哥哥弟弟還是看到別的小孩拿到手錶了. 所以, 今天一大早, 不到七點, 哥哥弟弟就起床了, 而起床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他們的爸爸挖起來, 準備去排隊了.


果然, 雖然我們已經比宣傳單上面寫的時間還早到一個小時, 但是還只能排到愛買裡面(活動是在外面的廣場). 還好,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我們順利的拿到兩支手錶, 兩個墊板. 而整個活動, 說穿了就是請家長留資料, 然後不停地推銷他們的數位教材.

當推銷員聽到我們家的電視是擺好看的, 就跟我說, "爸爸, 因為外面還有很多人在排隊, 那我們就不再多介紹了." 虧我還想問問他們有沒有賣一些相關書籍. 不過, 看起來他們是要小孩多看電視.

後記:
雖然拿到了兩支手錶, 竟然都沒電了, 一動也不動(我們又花了兩百元換電池).
不過, 哥哥弟弟可是非常高興地戴上帽子和手錶, 變成 YoYoMan 到學校和小朋友分享.
有了手錶之後, 我們只要交代任何事情, 哥哥弟弟可是會說, "我的手錶會提醒我". 排隊還是有收穫的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