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我的世界地圖

最近不少國外朋友寫信給我, 詢問跟我們合作, 博士後, 與就讀博士班的相關事宜.

目前我的國際合作者有, 澳洲, 以色列, 德國, 美國, 俄羅斯, 中國.
明年春天應該會有一個印度籍的博士班學生前來就讀, 而上周也有另一個委內瑞拉的學生來信詢問.
很快地, 我們的研究群也可望再增加一位墨西哥籍的博士後研究員.
看來我的世界地圖愈來愈大了!!

上圖是澳洲人的世界地圖, 誰說要從北半球才能看這個世界呢.


網路上流傳一陣子的"台灣人的世界觀", 希望你不要以這樣的角度來看世界. 資料來源:多倫多遊學圖文紀錄.

台北人心中的台灣地圖

你應該可以知道我為什麼不住在台北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