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

光電年會, 2011

我們家的哥哥問說:“爸爸, 當個“教授”是不是要常常旅行 ? 不然, 我看你好像幾乎每個月都會自己跑出去玩 ?”

哥哥接著說:“不過, 我本來想說以後去當個火車司機好了, 這樣子我就每天都可以開火車去旅行 ^.^ 可是, 到時候你們可要幫我照顧小孩喔 !! 因為我很有可能晚上也還要開火車 !!”

好吧, 我每年的既定行程有 1 月份的物理年會, 寒假出訪, 暑期學校, 暑假出訪, 和這個 12 月份的光電年會 !!


雖然今年有四個學生要作英語報告, 不過, 這冷颼颼的十二月天, 我還是找個咖啡廳看看有沒有人要跟我聊聊八卦 ^.^

這幾年, 我們幾乎每年都來台南開會, 而且都還住同ㄧ間飯店.

想不到, 飯店人員說:“這位先生, 我們已經幫你升級到 VIP 貴賓套房, 而且您們還可以到VIP 室享用小點心 ^.^”

弟弟說:“爸爸, 你就安心地去開會好了, 不用管我們!! 我要看媽媽玩 iPad, 而哥哥會自己在旁邊看他的“丁丁歷險記”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