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跳蚤市場 - 擺路邊攤

學期末了, 哥哥小學的跳蚤市場又來了 ^.^

今天, 我們也準備好東西, 一大早就要去跳樓大拍賣 !!


等等....

老師說:“這學期只有四年級學生才有跳蚤市場活動, 所以我們班只好去外面走廊擺路邊攤 ^.^”

帶了我們家弟弟逛了一大圈, 好不容易找到這些好貨 ^.^

5 元的“妙蛙種籽”, 5 元的“噴火龍”, 5 元的飛天巨龍, 和 20 元的全新大甲蟲一隻!!

當然還有這隻“蠟筆小新的旺來人生 - 吉利蛙”^.^

RK 說:“這位同學, 這隻小青蛙可不可以賣我 20 元就好 !?”

小朋友說:“老師(這是誤會, 因為全場只有我一個家長去逛街), 這是我剛剛才用 40 元跟隔壁同學買來的.....”

RK 說:“同學, 我身上就只有 30 元, 不然我待會請妳喝飲料好了 !?”

老師說:“這位爸爸, 你也太好笑了, 還跟小朋友殺價 !!”

哥哥說:“我今天總共賣了 75 元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