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

桃源仙谷

老婆說:“RK, 你不要花燈不去看, 花博也不去看 !? 還自以為是的寫著“我最討厭人擠人 !!”

“聽說“桃源仙谷”種了很多鬱金香, 不管怎樣, 我們就是要去看一看 !!”

你知道, 我們家的老大是誰了吧 ^.^


“桃源仙谷”雖然位於桃園復興鄉, 不過從新竹關西走羅馬公路大約半小時就可抵達, 山谷位置在經過“綠光森林小學”後, 就可以看到.

桃源仙谷面積很大, 裡頭號稱有許多奇石 !? 這顆石頭就作“觀音石”^.^

每年二, 三月山谷內的櫻花林盛開, 不過, 我們這次來已經錯過櫻花花期.

初春時節, 園區內有個鬱金香的“彩虹花田”!!

就來看看我們家兩個小鬼拍的各種鬱金香 ^.^









當然除了鬱金香外, 還有不少的雛菊 ^.^

老婆說:“雖然人潮不少, 不過, 我最喜歡和鬱金香合照了 ^.^”

RK 說:“跟鄰近的薰衣草森林, 或是綠世界比較起來, 這裡的收費算是不便宜......”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去桃源仙谷是對的~因為那裏比花博美,也不用人擠人~也不用走到腿快斷掉~~~呼~~~

Unknown 提到...

還有!花燈也是人擠人~所以我都沒去~今年想要來個計劃~
319走透透!

Patty 提到...

這裡我去過了耶, 比你們早幾年,我弟弟妹妹都還沒結婚前, 帶我爸媽過年去玩的, 我喜歡那裏的鬱金香, 很漂亮, 現在想想, 已經過了好多年了, 弟妹現在都結婚了, 還都有小孩了, 以後要全家一起出遊的機會, 可能愈來愈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