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聖誕夜怪譚

帶小孩上班上了一個禮拜, 我們已經去過所有我常去的餐廳, 逛過所有認識的實驗室...

總算熬到第五天, 可是我早就撐不住了!!

只好跑到電影院去打發時間!?


可惜的是, 現在只有兩部卡通在上映: "原子小金剛" 和 "聖誕夜怪譚".

我問弟弟說: "想不想再去看一次 原子小金剛 ?"

弟弟回答說: "原子小金剛已經看過了, 他不想再看一次!?" (真搞不懂!? 上次 "瓦力", 他就去看了兩次電影!?)

可是我看影片介紹說: "聖誕夜怪譚" 是給大人看得的卡通, 小朋友會看不懂喔!?

弟弟說: "沒關係, 我看不懂的話, 那就仔細觀察好了!?" (我看是去睡大頭覺吧|||)

就這樣, 剛開始, 我們還以為只有我們兩個父子來看"聖誕夜怪譚" (後來又進來了四個人).

這是我們第一次看 3D 電影, 戴上立體眼鏡後, 沒有想像般的不舒服.

而看立體電影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超級震撼的!! 看完前頭的預告片介紹後(弟弟說, 這是今天最精彩的部分!?), 接下來, 我們要看的立體電影可還真不少!!

P.S.: 回家跟哥哥報告完今天的行程後, 哥哥可是一點也不吃味. 因為, 膽小的他, 早就在看預告片時, 就已經決定不去看 "聖誕夜怪譚".

相關資訊:

聖誕夜怪譚
A Christmas Carol

"電影改編自1843年英國大文豪的狄更斯的作品,是聖誕節相關的故事中最為人所知卻也是最黑色。《貝武夫:北海的詛咒》大導演羅勃辛密克斯利用最新進的真人捕捉3D立體技術,讓兩個世紀前狄更斯筆下的各種鬼魂與守財奴史古治在大銀幕上活了過來。還找來了好萊塢人稱橡皮臉的喜劇天王金凱瑞擔任主角。金凱瑞一人在《聖誕夜怪譚》中一人飾從小到大四個不同時期的史古治,同時他也詮釋三位聖誕鬼靈,可以說是一人分飾七角,簡直是有七個分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