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再遊科博館

趁著涼涼的秋日, 今天我們要去泡湯吃泡麵, 不過在吃泡麵之前, 小孩說要再去"恐龍博物館"

由於是臨時起意, 所以只好先在科博館外頭吃完午餐再說了!


最近我們家的兩個小鬼真的又長大了一點, 好像慢慢知道來科博館要看什麼東西?

館內很多互動式的螢幕, 兩個小鬼也比較知道要怎麼玩!

今天剛好展出"鳴蟲"特展. 要比收集蟬殼, 我們家應該不會輸太多 ^.^

現在雖然看不到螢火蟲在飛, 不過, 水中真的有好多螢火蟲的小幼蟲在游泳喔!!

哥哥每次來必拍的真板頭龍.

這一次, 弟弟已經不再那麼害怕了 ^.^

弟弟說:"這兩隻恐龍的腳被綁住了, 咬不到我 ^.^"

今天的難關來了, 怎樣才能排出這個金字塔呢?

哥哥說:"為什麼要排出金字塔呢? 看我的坦克車多麼酷吧"

想不到, 我們家的媽媽竟然解出這道難關 ^.^

給她用力的拍拍手!!

你知道, 我通常都把機會讓給媽媽 ^.^

P.S.1: 老婆, 小孩說:"才怪!!"

P.S.2: 老婆又說:"過年前, 我才帶這兩個小鬼來科博館玩過!"

奇怪, 我怎麼完全沒有任何印象呢?

原來那次, 我自己一個人跑去開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