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

誰來做晚餐?

我們家每天都要煩惱一下晚餐要吃什麼?

不過, 還好我們有四個人, 討論後的結果就是, 誰今天有空, 誰就做晚餐?

老婆說: 那不公平, 通常都是我最早回到家? 我一個禮拜最少煮三天以上...

哥哥說: 我最近要寫功課, 沒有空? 而且我現在還是只會煮起司義大利麵.

RK 說: 做蛋糕我可能比較有興趣...

所以呢, 今天輪到弟弟了...


反正就是把雞蛋, 起司, 玉米, 和"熱狗" 全部丟下去.

今天的晚餐就搞定了 ^.^ 好吃的"玉米起司熱狗雞蛋水管麵".

如果今天大家都沒空, 那就只好再包自助餐回來吃了|||

小孩說: "我們長大了, 都會幫忙準備餐具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