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

來自捷克

六月底, 學生到捷克開會帶回來的禮物 ^.^

學生一個人到 OLOMOUC 開會, 有一天, 竟然收到學生的來信:

"我在捷克遇到了危險的事情..."

好吧, 我也不知道 Olomouc 這個城市在哪裡?


我這個學生說: "到了會場才發現要繳會議的註冊費? 但是身上只有準備住宿和三餐的錢..."

那要怎麼辦呢|||

"所以我就先把身上的錢拿來繳註冊費(開會還是比較重要!?), 然後旅館就跟我要錢."

"我身上沒有信用卡, 然後就被威脅!? 最後呢, 我就跟大會主辦單位借錢給旅館."

好啦!! 我問學生說:"那回到台灣後, 你有還錢給主辦單位嗎?"

學生說: "最後, 大會主辦單位說, 哪筆錢就算了!!"

夠強吧!! 不過, 平安回來就好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