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

水木漫畫店

今天很多人都要補課, 老婆當然也不例外. 既然老婆要去上班, 那麼我們家的哥哥和弟弟也沒有什麼理由不去學校.

就這樣, 只有 RK 我一個人不用去上班. 不上班, 那要跑到哪裡去鬼混呢?


小聲點, 不可以讓學生知道, 我是要跑去學校的水木漫畫店, 去看看很久沒有看的"天下畫集,風雲漫畫".

你知道我是看漫畫長大的. 當老師後的一個麻煩處就是不能隨時跑到漫畫店去, 不然被學生遇到了, 我可是會臉上三條線|||

打從國中開始, 我從創刊號就開始收集這套"風雲"漫畫了. 風雲是一套很長壽的武俠漫畫長篇, 每兩個禮拜出一回, 現在已經到了 545 期了, 轉眼間也要邁入第 20 年. 但就像"七龍珠"一樣, 後來出現在漫畫中的人物就一個比一個強, 而且強的不像樣. 就這樣, 大約到了 350 回左右, 我就很少看這套漫畫, 只有偶爾偷看看這些作者們還可以唬爛些什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