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My bike is broken

最近穿了這件 T-shirt 到學校, 不少老師和同學都問我說, "上面寫的到底是真的還假的?"

我只好講個冷笑話:

老婆說, "RK 你應該響應節能減碳, 騎著腳踏車去上班阿!!", 這時候, 我就穿這件 T-shirt 來當藉口了 "Sorry, My bike is broken."

想不到, 回家後....


弟弟也學著我要照一張他的 T-shirt, 不過, Henry, 不需要把肚子挺那麼大啦!!

1 則留言:

扑克之旅 提到...

呵呵
挺有意思的T恤。
哪天我也弄一个穿上。
欢迎有时间来我的博客参观。
祝你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