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 星期二

神奇的魔術表演

趁著過年前, 全家到西湖渡假村遊玩. 正好遇到了俄羅斯魔術表演, 身穿背心的我, 還被選到台上充當助理.

首先, 用小麻繩將助理小姐的雙手反綁, 扣上鎖鏈, 再用大麻繩將全身綑綁. 我是上去綁人的!!


接著, 魔術師要我站在一個布袋上面, 而剛剛那位被綑綁的助理小姐站在我的後面.

然後, 不到十秒鐘的時間, 魔術師拉起了布袋, 又放下.(我以為魔術師是要把我變不見?)

看到了嗎? 我身上穿的背心竟然跑到那位雙手被捆綁的助理小姐身上, 而且所有的事情只發生在短短的十秒鐘內. 真是太神奇了!!

後來, 下台後, 還有不少的其他遊客跑來問我老婆說, 他們以為我是跟魔術師一國的, 是串通好了. 其實, 即使回家看了自己拍的影片後, 我們還是不知道背心怎麼變到助理小姐的身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