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

RK 的拿手菜

通常在一星期的上班五天中, 老婆會煮三天的晚餐(超級辛苦), 一天我們當老外吃外食, 剩下的一天便輪到我上場了.

我最會準備的晚餐便是"xxx"貝殼, 螺絲, 水管麵(各式各樣的義大利麵), 而"xxx"就是看今天的冰箱有什麼就是什麼.

今天我們三個男生要示範的是"番茄雞蛋肉醬"貝殼, 螺絲, 水管麵. 聽起來就是很營養.





首先將貝殼, 螺絲, 水管麵煮熟, 同時將雞蛋, 肉醬放進碗裡(如果你喜歡棒棒糖口味也可以放進去, 但是我們通常不推薦).

將番茄(我們到番茄園自己採的)切碎, 倒入剛剛裝有雞蛋與肉醬的碗中.

再一起攪拌.

攪拌好的佐料與煮熟的義大利麵混在一起用大火快炒.

這樣子, 我們就輕輕鬆鬆地完成了今天的晚餐, 好吃又營養的"番茄雞蛋肉醬"貝殼, 螺絲, 水管麵.

夠簡單吧, 你也可以試試看!!
不信, 你可以問問哥哥的小朋友.

1 則留言:

小朱 提到...

我好嫉妒你的老婆喔!都可以吃到你家男生做的菜,羨慕呦!
我是苦命的歐巴桑,都吃不到我家老爺的拿手菜:荷包蛋加稀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