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

我的隔壁鄰居

我的隔壁鄰居平常在竹南科學園區上班, 但我覺得他的真正身分應該是萬能阿曼(Handy Manny).


認識我的人, 應該都知道我是個不折不扣的生活白癡.
讀電機時, 別人問我會不會修理電器? 當然是不會.
學程式時, 別人問我會不會組裝電腦? 當然是不會.
念光電後, 別人問我會不會修理電燈? 當然還是不會.

還好, 成家後, 舉凡水管堵塞, 牆壁滲水, 家具敲補, 花園除草, 瓦斯等問題, 只有找到隔壁鄰居就好.
他們家可是有著各種專業的木工, 水電, 與水族器材(整個車庫有十幾個大型魚缸).
而且長期出國不在家時, 他們還會免費幫我們顧家和檢查信箱.

有萬能阿曼的鄰居, 真好!!

沒有留言: